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下周A股解禁市值降至百亿元以下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1日 17: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上海8月1日电(记者 杨毅沉 华晔迪)下周(8月2日-6日)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下降,以7月30日收盘价计算,两市仅有85.99亿元市值的限售股解禁后上市流通。

  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开数据统计,下周将有15家公司限售股解禁,其中股改限售股份解禁7家,首发网下配售股份解禁4家,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禁3家,以及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1家。以7月30日收盘价计算,下周总的解禁市值为85.99亿元,其中“大小非”解禁股市值最大,为43.86亿元。

  在下周解禁的公司中,解禁市值最大的是合肥三洋的股改限售股份解禁,此次限售股解禁将有1.12亿股、市值规模为21亿元的股份于8月2日上市流通。

  同时,下周五将有4家今年上市的中小板公司网下配售股份解禁,总的解禁市值达到14.78亿元,其中“A股最贵新股”海普瑞下周解禁市值超过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