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反弹已进入第二阶段 布局高增长低估大跌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5日 08: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短线调整到位 后市恢复做多

  8月4日 继前一日尾市大幅跳水后,沪深两市周三早盘继续维持弱势走势。不过在午后下探至沪指日乾坤线2590点一线时获得强劲支撑,进而引发尾市出现单边上扬行情,股指翻绿转红。参看"周氏测盘"交易系统,沪指日K线依然呈红色状,显示多方仍掌握着主动。这种情况下,后市可继续看多做多。

  从盘面上看,农业类个股强势毕现,而银行、钢铁等权重板块出现小幅下挫。个股方面,涨停个股虽未超过10只,但下跌个股中除风华高科和沃尔核材外,其他下跌个股跌幅均小于3%,显示经过前一交易日的跳水,短线风险已经得到较好的释放。

  在午盘开市后一个小时,市场出现了一波急速下探行情,盘中最低点恰在沪指日乾坤线2590点一线,同时沪指60分钟K线指标在此时出现超跌信号,由此引发了临收盘前一小时的强劲反弹。由于指标出现超跌后立即出现盘中反转行情,显示主力对后市的信心较为充足。

  目前短线指标所处位置依然在相对低位,即便再度出现调整,时间和空间都较为有限,因此预计短线仍将以上涨为主。

  沪指在日乾坤线上出现反转行情,显示了该线具备强劲的支撑作用,因此投资者可依据此线制订适合自己的操作策略。只要后市未破此线,均可看多做多。若近日市场不涨反跌并下破此线,则意味着始于周二尾市的跳水行情引发的或是中级调整行情,届时投资者可暂时出局观望。从周三尾市上扬时的成交量情况来看,下破日乾坤线的概率极低,因为调整缩量、上涨放量是市场强势特征的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