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虎头蛇尾 国兴地产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国兴地产发布半年报:2010年上半年,公司亏损676万元,同比下降25%,每股亏损0.037元。
    2010年上半年,国兴地产的主营业务收入为零,在两市非ST类上市公司中,整整半年颗粒无收的公司恐怕绝无仅有。
    国兴地产2007年借壳蓝星石化上市,通过定向增发获得北京小月河项目、玉廊东园项目和重庆江山项目,公司表示这些业务将成为未来三年的利润来源,预计利润总额超过6亿元。实际情况则是大相径庭,国兴地产2007年实现净利润5880万元,2008年下滑到1054万,2009年区区247万,今年更是惨淡经营,北京小月河项目已在天津产交所待价而沽,重庆江山项目遥遥无期。
    国兴地产的虎头蛇尾,固然有房地产宏观调控的影响,但三年前那场草率的重组更难辞其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