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8月8日节目预告:《特区转型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 1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对话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对话]>>


    改革开放三十年,特区城市深圳在各方面资源都极其有限的条件下,用敢想敢干的大无畏的创业精神实现了经济的高速增长和财富的最大化,创造了世界工业化、城市化的奇迹。今天当我们再次梳理深圳城市发展的过往的时候,从前我们使用过的一些词语,像翻天覆地、像日新月异都不足以来展现这座城市三十年的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然而人们常说“三十而立”,30年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深圳这座城市未来转型升级的关键点。站在30年的时间节点上,深圳这个取得了无数辉煌成就的特区城市也在思考着今后的道路怎么走,需不需要新的转折、新的改革、新的选择?未来30年,深圳还能变成一个什么样的城市?《对话》邀请刚到深圳上任一年多的市委书记王荣参加了一场特殊形式的“特区转型答辩会”,这位深圳新任的城市管理者,将与现场的嘉宾和观众一起解解这座城市在发展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跟大家一起描绘未来的30年深圳的美丽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