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长江证券:继续关注低估值股票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11: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长江证券:继续关注低估值股票

    长江证券晨会认为,周一市场继续震荡上涨,两市成交量略有放大,个股表现也较为活跃,两市共有9只个股涨停,显示市场仍处于强势。技术上看,市场7月初以来的上涨趋势仍未发生改变。短期市场有望继续保持强势,投资者可继续以持股为主。中期趋势上,长江证券认为,下半年以信贷紧缩为标志的实际从紧的政策将逐步有所松动,市场环境较上半年会有所缓解,下半年的市场状况相应也会好转,经过上半年4月到6月份的快速下跌之后,下半年市场有望出现一轮中级反弹行情,市场的结构性机会也会增多。从7月初以来市场的表现来看,这次反弹行情有可能演变为一次中级反弹。从2319点反弹以来,走势一直较为稳健的主要是一些估值较低的股票。比如汽车股目前的动态市盈率仍然低于大盘平均水平,业绩增长较快,因此相对价格仍然较低。上半年由于钢材价格持续下跌,而铁矿石价格一直处在历史高位,钢铁股跌幅巨大,一些钢铁股还下破了2008年的最低价,目前从市净率(PB)估值来看,钢铁股目前也是估值非常低的一个板块。长江证券认为,近期仍应重点关注低估值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