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午后两市触底反弹 出现止跌迹象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13: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融界8月10日讯 午后,地产股继续下挫,沪指一度跌至2614.70点,距离2600点关口仅一步之遥。随后钢铁、酿酒、有色等板块强势回升,金融、地产板块跌幅有所收窄,两市现止跌迹象,在5日均线下方维持窄幅震荡整理格局。两市个股普跌,仅200余只个股飘红。

  截止13:42分,沪指报2629.46点,跌43.03点,深证成指报10852.17点,跌169.54点。

  市场分析人士称,午后,大盘从技术上说还会有一个低点出现,这个低点只要再2625点附近出现底背离,短线加仓,周三就还有高位出的机会。但需要注意的是,行情演绎得越来越复杂了,如果5日线和10日线死叉而短线不能解开,差不多短线也就该离场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