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午评:沪指冲高回落 午盘平收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1日 1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和讯股票8月11日消息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宽幅震荡的格局,在早盘由于周二的急跌以及经济数据的担忧而出现低开的格局。但随后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出,这些数据符合市场的预期,故多头做多能量迅速聚集,牵引着大盘震荡盘升。与此同时,新疆板块等品种反复活跃,意味着A股市场存在着持续走高的板块涨升先锋,故上证指数一度飙升。但可惜的是,市场主流品种,比如说新能源等新兴产业股,再比如说金融地产股等强周期性个股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态势。所以,大盘冲高受阻。但毕竟新股等强势股渐次增多,所以,人气犹存,个股机会多多。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积极跟踪强势股,尤其是新股。

  【指数播报】

  上证综指报2595点,涨0.54点,涨幅0.02%,深成指报10735点,涨19点,涨0.18%。

  【行业市况】

  中央召开新疆工作座谈会之后,将落实一系列支持新疆跨越式发展的政策,仅各省市对口支援就将带来近130亿元资金。新疆率先进行资源税费改革,此举将为新疆增加财政收入32亿元。而对于将有大量资金注入的新疆相关产业,证券、保险、基金等机构投资者已经做好了前期准备。

  受到受巨资注入新疆相关产业刺激,新疆板块开盘全线冲高领跑大盘,新疆城建大涨超过5%领涨新疆天业、新中基、八一钢铁等新疆强势龙头股。

  浦东新区推进物联网发展行动计划即将发布撬动千亿产业,物联网概念板块开盘近半小时快速冲高,东信和平高开后立即冲上涨停板带动大唐电信、长电科技、同方股份、厦门信达、远望谷等物联网概念股放量急涨超2%。

  7月宏观经济数据出炉,7月份CPI同比上涨3.3%,符合市场预期,使得加息预期有所减弱。同时,昨日午后银监会要求银信资产两年内全部转入表内等消息对市场运行产生一定拖累的利空已经消化。股指于10点之后逆转直上,伴随一定成交量放大,地产股率先吹响反攻号角。万科绝地反弹急涨3%,招商地产涨超3%,金地集团、保利地产均涨超2%,引爆地产板块9成个股快速翻红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