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区一家属楼发现生命迹象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08: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来看昨天夜里最新传回的一条消息。昨天傍晚,在舟曲县城东面的一栋家属楼内发现生命迹象,目前上百人的搜救队伍正在全力展开营救。当地群众:什么时候,怎么发现的?因为刚才家属来了,亲人就叫着他的名字,然后他下面有回音嘛。搜救民警:通过下水道最容易打通的地方先打个洞,先确定有没有生命迹象,有生命迹象我们现在已经敲穿了两个下水道。有没有人,有没有人(别说话了 别说话了)。

  发现生命迹象的是一幢七层的家属楼,其中一二层已经陷入泥石流卷来的淤泥当中。传出的声音可能来自于三层的洗手间,而被困人员可能位于埋入地下的一楼或者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