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甘肃舟曲泥石流]舟曲:金融网点陆续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08: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此外,在这次泥石流灾害中,舟曲当地农行、农信社和邮政储蓄银行的十个网点全部受灾,部分网点被泥石流掩埋。目前,农行和信用联社的两个网点已经恢复了营业。

  在中国农业银行舟曲分行,三个营业网点的员工集中办公,再加上自动柜员机正常运营,可以同时为四个人提供金融服务。由于泥石流灾害突发,不少人的存折银行卡丢失,挂失登记是银行开门营业以来业务量最大的,仅一上午就有一百多件。

  中国银行甘南州支行行长杨海元:他有身份证的,我们开辟了绿色通道,立即可以办理,没有身份证的,人不在的,我们等下一步公安吧部门出具相关证明以后,我们再办理相关手续,应该是说在咱们农业银行存的存款是非常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