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甘肃舟曲泥石流]爱心汇集舟曲灾区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08: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两天,各地组织的救援队奔赴舟曲灾区展开救援的同时,一批批爱心捐款和救援物资也源源不断发往灾区。

  截止到8月11号下午4点,中华慈善总会共募得善款1035万元,其中包括企业捐款1000万元,个人累计捐款35万元,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及各地红十字会累计向灾区调拨救灾款物共计600余万元,包括救灾款、方便食品、饮用水、棉被等。
  在甘肃舟曲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后,甘肃浙江商会在第一时间发出捐助倡议,立即得到全体会员的积极响应。据不完全统计,甘肃浙商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为灾区的捐款额累计已达1000万元。

  在江苏,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送上对舟曲人民的关爱。苏宁电器集团在第一时间筹措资金。昨天下午将总计500万元的善款送到了江苏省慈善总会。由江苏省慈善总会转交当地慈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