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美食、祈祷和恋爱》首映 罗伯茨现身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09: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大嘴美女茱莉亚•罗伯茨又有新片了,一边寻找美食一边寻找爱情,结果怎么样呢?一起去看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吧。10号,这部影片在纽约举行了全球首映。

  影片改编自美国女作家伊莉莎白•吉尔伯特的同名小说,女主人公拥有她想要的一切,却发现自己的婚姻并不幸福。为了扭转命运,她用一年的时间环游世界,试图找回生活中失去的平衡。她到意大利、印度、印尼享受美食,净化心灵。最终发现幸福的奥秘是自我拯救。影片拍摄期间,茱莉亚•罗伯茨的体重增加了4.5公斤磅,但拍摄经历却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好莱坞影星茱莉亚•罗伯茨:最难忘的时刻大概是吃意大利面吧,天气很热刚开始的确很美味,但是我要吃掉三碗简直是太多了。

  影片同名小说作者在首映式上表示,小说主人公是部分现代女性的真实写照,能够引起她们的情感共鸣。这部小说2006年出版,已经售出800万册。影片将在8月13号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