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南方基金:市场已经逐步从反弹走向反转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目前估值修复的反弹行情已经告一段落,板块轮动的节奏从地产板块最先启动,到机械、煤炭、有色等强周期板块的反弹,最后到医药、商业等防御性板块的补涨,目前该轮动基本完成了一轮较为完整的周期。由于市场对通胀的担忧和加息预期,以及受到银监会收紧银信合作的影响,上周市场震荡调整,回调后酝酿新的一波反弹,昨日的大幅上涨可以看作第二波反弹的开始。8月中下旬是上市公司中报披露较为集中的时间,随着逐步进入经济数据的真空期,中报业绩将逐步成为影响市场的重要因素。“金9银10”一般是房地产和汽车的消费旺季,9月的销量和价格走势将会是影响其股价走势的重要因素。对地方融资平台的清理将逐步推进,可能成为下一步市场关注的焦点。中期来看,仍然维持市场震荡向上、底部逐渐抬高的判断,市场已经逐步从反弹走向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