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光大证券:沪指将挑战前期压力位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昨天走强时由于发电量数据转好增强了投资者抢反弹的信心。国家能源局14日发布用电量数据,7月份,全社会用电量389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4%。虽然增速比6月份下降了0.2个百分点,但与6月份用电量增速下降骤然减缓。即使扣除天气因素导致的居民用电量增幅放大,企业的用电量也相对企稳,加上7月份出口数据的好转,投资者对宏观经济下半年增速下降的幅度有了新的预期。就市场而言,在经过近二周的震荡后,获利筹码被适度清洗。但市场的结构化机会依然显著,中小板指数达到已经离历史高位6177点不足百分之五,在美联储的超低利率政策和支持新兴产业、消费政策的不断推出,刺激了中小板的泡沫化倾向仍在延续中,在保持对泡沫警醒的同时,适当与泡沫共舞,波段操作策略更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