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盈利增长近七成 福和集团2.5港元抵买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 1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聚焦具有环保概念的再造纸生产商——福和集团,香港交易编号为00923。

    福和是内地最大的废纸管理服务供应商和环保生活用纸生产商。福和集团在今年3月上市,是上中下游垂直综合生产商。其中,上游经营废纸回收,占内地年回收废纸量1%。另外,香港每年回收废纸一百万吨,福和占25%。中游经营废纸筛选,然后向环保纸再造商销售。下游自行生产环保生活用纸。截至2010年3月31日,福和全年营业额为14.23亿元,增长近30%,税后盈利更录得近70%升幅。

    拥有稳定及高质的原材料供应是福和其中一个业务优势,集团将高质废纸收集之后,加以利用,解决了一般纸业生产商经常碰到的纸浆价格不稳定的难题。因此,福和比一般纸业生产商拥有更高的毛利率。

    由于福和的业务规模较小,因此未来拓展空间大。可待回落至2.5港元水平附近吸纳,短线目标3港元,跌穿2.3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