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广发证券: 短期市场有望继续震荡攀升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昨天大盘在权重蓝筹股的走强带动下震荡冲高回落,沪指刷新此轮反弹新高上摸到了2701点。从大盘运行趋势来看,短期技术形态再显强势,预计短期市场呈现出强势震荡的概率会比较大。不过,这里,广发证券也提到了半年线2750点附近的阻力位将再度考验市场做多的热情,建议投资者需要密切留意。就形态分析而言,他们认为从2319点反弹波浪来看,它可以视为超跌反弹的完整5浪上升的第5浪,上升高度会相对有限,反弹结束后需要一个再度回调的过程,板块个股也会呈现进一步的分化。操作策略方面,他们建议还是要精选个股,弃弱择强,进行波段操作。至于今天的消息面方面,他们关注到的是:国土资源部19日召开新闻通气会,进一步强化房地产调控从严不放松的态度,表明房地产调控从严落实的大势正在形成。热点方面建议关注一下:文化传媒、新兴能源、区域经济和通胀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