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三类资源股领跌 沪指跌破五日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11: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两市低开低走,开盘后在保险股和农业、水泥等中小板块个股的拉升下,两市一度回稳,但是好景不长,随着煤炭、有色、石油三大资源权重板块的杀跌和金融、地产权重股的冲高回落,两市再度跳水,沪指跌下5日均线。

  截止10:50分,沪指报2657.16点,跌30.82点,深证成指报11163.88点,跌157.19点。

  市场分析人士称,投资者对股指飙升分歧明显,冷静后投资者逢高抛售的意愿强烈。这样的思维直接导致今日早盘大盘低位震荡,加上利空消息较多,短期市场或继续震荡调整。从蓝筹股的量能来看,蓝筹股的行情或还为时过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