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对话]私募的盛夏(2010.8.22)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2日 23: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对话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对话]>>


    创业板的财富盛宴不仅助推中小企业快速的成长,也让潜伏在上市企业中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暴露在聚光灯下,私募股权投资是如何打开财富之门,真正的PE对于企业发展以及经济结构转型到底能产生什么样的作用。《对话》栏目邀请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中信资本首席执行官张懿宸、IDG资本合伙人熊晓鸽做客对话现场,探讨PE如何帮助企业成长发展之术,通过民营企业深圳龙浩、国有企业哈药集团以及互联网企业搜房网的成长经历,阐述PE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在资金、战略选择、内部机制以及资源嫁接方面给企业提供增值服务的功能,并深入探讨PE在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过程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