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十大券商本周投资策略(附股)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16: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信证券周策略:短期犹豫不改大盘上升趋势

  投资建议:震荡不改上行趋势,估值、业绩与主题交相表现短期市场可能仍以热点切换、板块轮动为主,配置方向包括:1、目前看动态估值水平仍然较低、业绩增长确定或负面因素逐步缓解的板块,如保险、银行、汽车、机械、房地产;2、中报行情的尾声中仍有一些板块和个股可能是超出市场预期的,如航运、石化、钢铁、银行等;3、内蒙古区域发展规划、内河航运振兴规划、新兴产业(新能源和节能减排)加快推出等主题。重点推荐公司为:中海集运、重庆港九、内蒙华电、中国石化、山东黄金、辰州矿业、金风科技、中国太保、兴业银行、万科A、宏图高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