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十字星后大盘将如何诀择?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上证高开于2604.88点,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603.48点,涨6.90点,涨幅0.27%,成交额为829.2亿。全天呈现减量震荡略为向下走势,收小阴十字星。十字星后大盘将如何诀择?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大幅高开后急速冲高再缓慢回落,再急速冲高再缓慢回落,震荡幅度较大。以这种走势看,急拉慢跌,以短线来看,主力仍在减仓。但成交量的总体减小,又适当回避了主力的大规模出逃或者减仓,也降低了后市的风险。观注版块:地产、券商、农业、农药化肥、创投概念。回避版块:创业板。

  后市推测:技术上,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后,10日均线在上,两线距离有进一步放大的趋势,阶段生调整还将继续。从量走势看,多头线仍然保持较快速率向下,空头线继续向上,略有减速。从而,大盘阶段性调整还将继续,而空头线的减速与多头线的快速下滑,说明大盘后市继续大跌的可能性将减小,将以震荡走低为主。

  综合观点:今天大盘指数虽然上扬,但全天却是以回落为主。大盘的阶段性调整趋势并没有改变,调整还将继续,只不过再遇大跌的可能性在减小,而震荡走低的可能性较大。大盘从上周五步入阶段性调整,已经持续5个交易日,阶段性调整的底点还是维持前期文章观点:底点在2550点左右,时间上可能在下周探底。至于十字星后的周五,大盘可能并不会大涨或者大跌,可能以震荡为主,全天可能收小阴或者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逢低继续加仓,逐步重仓。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