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四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 08: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发证券(000776)

  经过四个交易日的调整后,上证综指已跌破2603点的30日均线位置,虽然股指有可能在中期均线处受到支撑出现反弹,但在中期向弱的情况下,股指击穿30日均线继续下行的概率更大。

  湘财证券

  前日表现强势的钢铁股,昨日出现在跌幅榜前列,显示市场信心慢慢转弱。股指弱势格局成立概率加大,可适当减持。

  南京证券

  地产、钢铁、银行短期内尚难以承担向上开拓空间的重任。从技术上来看,上证综指2700点一线的压力是经过较长时间的磨炼之后形成的,解套压力沉重,没有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的支持,很难实现有效突破。

  国金证券(600109)

  上证综指短期虽有向下的压力,但整体反弹趋势并没有改变,投资者无须过分恐慌,后市要密切关注深证成指在半年线附近的支撑。前期平台2550点至2600点对指数支撑力度较大,除非有重大政策变化,否则市场难以出现大幅度调整。

  海通证券(600837)

  在震荡市中,跟着机构滞后公布的业绩走会错过投资机会,在单边市中机构的投资方向才对散户具有较大参考价值。大盘第三季度仍将延续震荡走势,后市走势还将等待政策进一步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