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牛皮市行情何时结束?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尽管早盘两市探底回升,但是由于做多力量的不坚定,导致了午后的市场开始震荡走低,两市再度回补早盘的高开缺口后,再一次的震荡向上,最终两市指数勉强收红,日线收十字星,纵观整个大盘的走势,可谓典型的牛皮市,这种牛皮市行情何时能够结束?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6.90点,收于2603.48点;深成指上涨45.50点,收于11009.49点。量能同比急剧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1692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和早盘相比,午后上涨板块有所减少,但是整体上上涨板块依然超过了百家;交通设施、物联网和电子信息午后领涨大盘;煤炭石油、商业连锁和医药等板块走势较好;有色金属、教育传媒和券商杀跌;钢铁和保险成为跌幅最大的板块。

  盘面上看:两市早盘高开,整个市场全天维持弱势震荡行情,收盘时个股普涨,两市超过10家个股涨停,从盘面上看,新兴产业概念开始演绎击鼓传花的走势,区域概念依然活跃,资源股走势分化,权重股表现一般,量能同步缩减,说明投资者对目前的市场依然是以观望为主。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小涨收盘,日线收十字星线,大盘日线的KDJ指标和 MACD指标依然处于空头形态之下,沪指勉强收复2600点整数关口,30日均线盘中得而复失,5日、10日和20日均线继续失守,从分钟分时图上看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看市场出现企稳的趋势。技术上看,如果外围今晚不出现大幅杀跌的行情,周五上涨行情将会继续开演。

  受到隔夜美股抄底资金买入推动,周四亚太股指多数反弹,日经指数止跌反弹0.69%、菲律宾涨1.41%、韩国跌0.29%,外围的止跌企稳对于A古来说能够提供一个较好的外部环境 。从今天大盘的走势看,大盘的走势仍然是以修复昨日大跌带来的技术上的失真行情为主,对于明日大盘,在经历今日的震荡修复之后,红周五将是值得期待的行情,牛皮市行情有望在周五宣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