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变盘在下周末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沪市成功收复2600点关口,成交量大幅萎缩至900亿元之下是大盘反弹无力的主要原因。

  技术上,5日均线下穿10日后,两线距离有进一步放大趋势,大盘阶段性调整趋势并未改变,量能萎缩也表明这点。大盘从上周五步入调整已持续5个交易日。形态上,只要不破2580点则有可能构筑一个与5月平台对齐的“右肩”,前提是2580点不能被打破!

  沪指在8月已两次考验了2600点的支撑,自8月3日横盘整理也有18个交易日,而5月平台构筑时间是24个交易日,因此,变盘时间极有可能在下周末。在大盘未走出盘整区间前,可继续关注概念性个股,轻仓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