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十大券商看后市:周二是变盘节点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1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长江证券(000783)周策略:降低中小盘的配置 看好军工股第4页:财富证券周策略:局部利好政策不断 逢低可参与第5页:国盛证券周策略:2590存强支撑 周二是变盘节点第6页:兴业证券周策略:立足经济转型刺激积极选股第7页:华泰证券(601688)周策略:题材股活跃 等待大盘趋势确认第8页:招商证券(600999)周策略:反弹已到后端 行情分化望持续第9页:中金公司周策略:结构化泡沫行情风险日益加大第10页:国联证券周策略:市场不明朗 宜看新闻做投资

  从近三周的情况看,股指在下调的过程中,得到了管理层来自于区域和行业不断的利好刺激。在这样的热点轮动之下,行业概念和区域发展规划都存在市场炒作的机会,因此视大盘方向适量参与市场热点是操作的首选,逢低介入即期政策受益股博取短差。

  国信证券周策略:维持乐观 静待地产利空出尽

  对于后市的判断,在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的前提下,经济下行风险,通胀上行风险依然存在的情形下,投资者对未来市场分歧较大,我们对短期认为,市场处于震荡,建议投资者把握好节奏。对于市场趋势维持乐观判断,待房地产政策利空出尽后楼市或者出现价跌量升的情形,下半年通胀预期亦明显有所缓解。行业选择上,(1)关注景气度较高的投资品行业如机械、建材等,这包括一些非周期相关的高铁、电力设备和核能相关的板块。(2)依然关注与通胀高度相关的行业如农业、农化以及部分小金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