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市场出现结构性分化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16: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联讯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市场全体低位震荡,稀土永磁、西藏、青海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券商领跌拖累大盘。

  板块方面,以地产、金融、煤炭、钢铁等传统蓝筹板块,开始有比较疲软的走势。而稀土永磁、新兴产业等个股近期反复走强。市场出现较明显的结构性分化。在经济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新兴产业将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极。对于中长期投资者来说,可布局估值水平较低的新兴产业个股。

  资金面方面,央行31日公告,为保持基础货币平稳增长和货币市场利率基本稳定,2010年8月31日(周二)中国人民银行将发行2010年第七十五期中央银行票据。本期央票期限1年,发行量120亿元。统计显示,本周公开市场到期解禁资金量为1000亿元,比上周增加近一倍。由于本周“打新”冻结资金将突破万亿规模,公开市场操作有可能会出现净投放,以增加市场的资金供给。

  操作上,保持七成仓位,对均线保持多头排列类个股,遇回调可积极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