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补缺反弹能走多远?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16: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三大盘早盘高开冲高,之后震荡下跌翻绿,最低探至2632.40点,再度考验淘气昨天盘中反复提及的2630点支撑!在得到支撑后,大盘在万科的带领下,钢铁、金融、煤炭板块集体发力的前提下,大盘向上攻坚,最高触及2662.88点!但由于获利盘的涌出,大盘冲高回落,午后大盘更是节节败退,并回补了周一留下的上跳缺口,最低2604.49点,盘尾略微回稳收回!

  从大盘走势上看,中小盘股如淘气盘前担忧的那般进入创新高的调整,也就是获利回吐!而大盘股的发力,让投资者又看到了大盘虚拟的繁荣,因为在个股上,终盘涨跌个股接近2:7!投资者也看到了成飞集成(002190)早盘快速震荡上攻并封于涨停,临近午盘前十几分钟飞流直下三千尺,在即将翻绿档口又急速拉起仍然封于涨停!主力操盘手法之凶悍,令人感慨!

  对于今天的行情,从早盘2645点开始就已经进入淘气之前反复提示的获利减仓模式,2660点强阻冲高回落,让大盘短线技术指标出现卖点!之后的冲高回落也就理所当然了!午后,大盘跌破昨日强支撑2630点,并且完成回补缺口的动作!如盘前淘气预判的那样,大盘短线进行了一定的下杀动作!故淘气近几天反复提及逢高逐步减仓还是非常明智的!

  展望后市,大盘能否从今天盘尾开始有效止跌回稳,这个暂难判断,有仓位的投资者可以依据盘中绿盘低点和红盘红点对倒做T降低持仓成本!但是,如果你已经腾出仓位在场外观望,就不要开设新仓急于进场!短线调整,不会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