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主力疯狂洗盘 所为何事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1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百灵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由于外围市场的企稳,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小幅高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在早盘以2641.05点开盘,小幅跳空高开2.05点。随后由于强势股的活跃以及银行股、地产股的回升,上证指数一度逞强,最终高摸至2662.88点。但由于大盘股的活跃引发了市场对热点切换的担忧,故市场迅速回落,其中上证指数在午市后更有跳水的态势,最低探至2604.49点。尾盘略企稳,并以2622.88点收盘,下跌15.92点或0.6%,成交量为1404.1亿元。

  由此可见,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让多头颇感迷茫的走势特征。在早盘一度因为银行股的异动,而使得小盘股出现急跌的态势。而成飞集成(002190)等近期热门股图腾品种的回落更是加剧了市场心里的波动,故大盘迅速走低。不过,庆幸的是,多头迅速稳住阵脚,一方面是因为成飞集成再度涨停,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多头认为大盘的回落整理是市场的内在调整机理所致,并不代表行情已暂告一段落,受此影响,小盘股在尾盘明显回稳,大盘也渐次回升,看来,大盘短线调整已到位,不排除进一步震荡走高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继续跟踪小盘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