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1个月召回近10万辆 国内16款车型存隐患(组图)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 11: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网上车市报道 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各大汽车厂商为了巩固市场地位和扩大产品范围,推出了很多新车型来吸引消费者目光。但很多新的汽车产品在赚足消费者眼球的同时,也暴露出各式各样的质量问题。从今年8月份开始,就已经有11家汽车企业对旗下产品进行召回,绝大部分都是产品的质量问题。安全无大小之分,一点小问题都可能会带来事故隐患,希望更多的汽车企业能够对产品质量给予更多的重视。

  8月至今11个汽车厂商召回 总数接近10万辆

  从8月份开始,国内共有5个汽车厂商对旗下车型召回,其中以合资品牌为主,大部分产品问题都属于转向系统和悬挂系统。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的出来,东南V3菱悦作为该品牌旗下最热销的车型,本次召回数量达到了2万辆以上,而且东风雪铁龙C5也召回了1.8万辆2.3L车型。

  相对于国产汽车,8月份至今进口汽车的召回总数略少,但捷豹XF从上市至今却有多次召回,产品质量频频出现危机。另外,进口别克昂科雷也由于车身与安全带设计问题召回近万辆。进口马自达3和马自达5也由于转向系统出现问题而召回万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