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四新股齐高开 N雏鹰涨77.14%居首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11: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榕基软件(002474)、立讯精密(002475)、雏鹰农牧(002477)和宝莫股份(002476)四新股登陆中小板,至此,中小板板个股将增加至475只。N雏鹰开盘涨77.14%,报62.00元;N宝莫开盘涨52.52%,报35.08元;N榕基开盘涨29.76%,报48.01元;N立讯开盘涨21.53%,报35.00元。今日四新股开盘涨幅较前期上市新股有所收窄,但自从A股的新股市场脱离了破发潮以来,新股表现一直稳步攀升。而进入8月份以来,众新股首演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

  据了解,榕基软件本次上市2080万股,该股发行价格为37元,对应市盈率为81.32倍。公司主营业务为软件产品的开发与销售、计算机系统继承及技术支持与服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以下五个项目:新一代电子政务应用平台、信息安全风险综合管理系统、质检三电工程企业端软件运维服务平台、协同管理软件平台、技术研发与创新中心,总投资3.27亿元。

  立讯精密本次上市3504万股,该股发行价格为28.8元,对应市盈率为71.18倍。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3C(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汽车和通讯设备等领域。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内部连接器组件生产项目、连接器生产项目、线缆加工生产项目、技术中心扩建项目,总投资4.86亿元。

  宝莫股份本次上市2400万股,该股发行价格为23元,对应市盈率63.89倍。公司主要从事丙烯酰胺、聚丙烯酰胺及其衍生物的开发和生产,是国内大型聚丙烯酰胺供应商之一,也是我国第二大采油专用聚丙烯酰胺制造商。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以下三个项目:年产1万吨阴离子型聚丙烯酰胺项目;年产1万吨阳离子型聚丙烯酰胺项目;年产1万吨驱油用表面活性剂项目,总投资24564万元。

  雏鹰农牧 本次上市2680万股,该股发行价格为35元,对应市盈率60.98倍。公司主营业务为家畜、家禽养殖与销售。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年出栏6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年产40万吨饲料生产建设项目、科研培训中心建设项目、食品安全追溯管理系统工程建设项目,共需投入募集资金5.1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