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券商:午后震荡 短线关注三板块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1日 15: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9月21日讯 

  周二早盘,沪指高开低走,截至上午收盘,沪指跌0.21%收于2583.15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采访了两位券商分析师。

  湘财证券策略研究员徐广福表示,今日大盘高开低走,在经历了大幅下跌之后,上证综指5连阴之后又临中秋小长假,预计下午股指将依托60天线窄幅震荡整理,如果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探,建议加仓金融板块和成长股。

  五矿证券策略分析师陈春艳认为,由于长假期间外盘与政策面变数较大,投资者应继续关注60日均线的支撑,在操作上主要以谨慎观望为主,等待节日期间消息面的明朗,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机械、生物制药、农药等板块。(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