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一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07: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东方证券

  虽是上证综指六连阴,但毕竟上周二还是根假阴线,盘口也相对较为平静。但看一下创业板指数,在上周又添上了两根较有力度的中阴线,完全是一种换挡下跌加速下行的组合。就未来而言,谨慎观望可能是一种较好的选择。

  申银万国

  上证综指自2009年8月以来形成的中期调整趋势并没有扭转,目前处于该下降通道的中轨线附近。上证综指连续3个交易日收于2600点之下,短期上证综指重心回落,摇摇欲坠,即使出现技术性反弹,其力度可能较有限。

  东海证券

  受长假因素及多重风险因素叠加影响,市场震荡调整,但由于银行等低估值权重板块的支撑,指数下行空间有限,箱型震荡格局仍有望延续。近期人民币连续升值,人民币升值主题有望成为未来市场关注的热点。

  华创证券

  近日的缩量调整,既有节日观望情结,也说明空方能量有所减弱,指数虽还有惯性下跌可能,但市场在完成一次30日内均线的空头排列后,还是有望再展升势的。

  长城证券

  对A股历史走势的研究表明,每年的第四季度后半期市场上涨的概率相对较高。大盘在11月可能会出现利空出尽后的反弹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