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二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1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元证券(000728)

  量能萎缩,暗示盘中的反抽随时会来,但空间可能不是那样的乐观。短线的反弹是具备的,但空间似乎没有看到希望,在整理反复后股指仍有进一步的下跌空间。

  五矿证券

  在消息面不确定及节假日效应的影响下,市场短期将维持弱势震荡寻底走势。应尽快兑现涨幅较大品种的浮盈,降低仓位,防范可能出现的破位风险,耐心等待下一个买点的出现。

  湘财证券

  权重股再度出现下跌拖累大盘,显示短期市场风险依然较大。由于60天线能否有效支撑大盘仍需观察,投资者暂保持观望为宜。

  国金证券(600109)

  缩量整理,假日情结显露无遗,由于节前政策面相对宽松,人民币连续升值使资源股维持强势,但是投资者对节后政策面的变化和房地产调控的担忧将制约做多动能。预计,后市仍将维持目前的弱平衡状态。

  联讯证券

  随着长假的来临、以及创业板10月份一周年面临解禁高潮、而且不少此类公司未来业绩成长性有待观察、还面临高市盈率价值回归的风险,创业板指有效跌破1000点并继续下行的可能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