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聚焦国美控制权之争]悬念二:贝恩是否会倒戈?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0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黄陈阵营央视摊底牌 誓言一战


    在机构投资者方面,最引人关注的悬念则是握有国美9.98%的贝恩资本是否会倒戈支持黄光裕阵营。对于陈晓,没有贝恩的支持,他就几乎没有任何获胜的可能。但是对于贝恩来说,无论今天投票结果如何,贝恩都将成为国美电器的第二大股东,因此贝恩无论如何也不会与大股东站在完全的对立面。而现实是,最近贝恩不仅会见了黄光裕妻子杜鹃,在面对媒体时也选择了沉默。这让原本清晰的两个对垒阵营现在却有些暧昧的味道。另外,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和富达国际等几大国美的机构投资者对投票意向还没有表态。他们最后是否会支持陈晓也成为此次投票的悬念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