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明日不宜失守的位置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16: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证博客 道易简

  今日大盘低开2点,开盘就下跌,第一小时收盘2617点,在说的可能收阴的2620点之下,这样就不好。中午收盘2620.7点,在说的可能收红的2627点之下,在说的可能收阴的之上0.7点,还是上拉做成,上午也没有回补低开的缺口,这样收阴的概率就很大了。

  再者双雄继续遭遇打压,特别是石化跌幅较大,收盘下跌1.6%,两者都没有站住5日均线,这样沪市指数想上就难了,深圳发展和万科也双双下跌,收盘跌幅都在2.5%以上,这说明多方不想动作,这样下跌就难免了。收盘2611点,下跌16.6点,成交1165亿,比昨日放大两成,属于放量下跌的状态,说明资金谨慎,稍微一跌就快出局。

  今日收盘失守不宜失守的2620点,深圳两个指数也失守不宜失守的位置,但收盘都在5日均线之上,还是正常的回调。明日5日均线线将上行到2606点左右,这是不宜失守的位置,一旦失守,大盘有望再度下探60和90日均线,明日需要警惕,关注2606点能否失守,失守就警惕中阴。

  认为自己的博文“涨跌判断不重要,点位应变才重要”,以变应变才是万全之策。 它指导自己的操作,绝没有误导他人之意,望朋友们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