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二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长江证券(000783)

  昨日大盘呈现普涨格局,有色板块受假期国际期货大涨利好影响涨幅居前,而地产板块早间受到国土部和住建部对房地产用地的调控政策影响,出现快速回落,午后地产股的反弹为市场人气的恢复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湘财证券

  受到国际金价上摸1300美元/盎司的影响,国内黄金概念股涨幅居前并带动了其他稀有金属概念股。沪指依然在2600点上下展开窄幅震荡。

  国金证券(600109)

  A股受长假因素及多重风险因素叠加影响,市场震荡调整,但由于银行等低估值权重板块的支撑,指数下行空间有限,关注60日均线得失。

  国元证券(000728)

  昨日市场反弹,就是验证了超跌的迹象,在很多因素不能改变的情况下,大盘还是具备再次下跌的空间和迹象,考虑到了节日后面还有3个交易日,后面的震荡是可能是主流,要控制节奏和仓位,时刻警惕股指具备再次下跌的空间和时间。

  五矿证券

  市场震荡走高,在节后解禁压力较大及地产调控仍存在的背景下,大盘短期很难有大的机会,投资者应警惕冲高回落的风险,可继续关注人民币升值受益板块、农业股、大消费等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