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四季度市场将出现结构性转换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龙虾

  自龙虾于9.13日中午第一次发布创业板将会有暴跌,创业板指数将创出历史新低以来,创业板的“创业”历程“轰然倒塌”。虽然期间有过垂死挣扎,但历史新低必会在四季度产生。按目前的点位看,至少还会有10%以上的跌幅。

  在创业板“轰然倒塌”的四季度,龙虾也预测过中小板股票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由于中小板股票甚多,所以难于集体崩溃,但其中不少高泡沫股由于没有业绩的支撑会跌得比较惨烈。

  龙虾认为,四季度在创业板倒塌,中小板受累的恶劣形势下,股市却反而可能走出2600-2700点持续两个月来的盘整。而突破的动力完全有可能来自于1年多来欲振乏力的金融,地产和甚至是两桶油。

  由于银行和地产股受到政策调控的高压,正确地说是受到调控高压的心理预期,长期受到市场的抛弃,但这并没有影响其业绩的强劲增长。

  纵观银行股的历史,其业绩远胜于市场的平均增长。特别是全球金融危机之下,国内的银行业依然健康地发展。

  如果我们能够把目光放得长远一些,一旦金融危机的阴影彻底消退,国内的银行业将继续保持30%以上的平均年增长。

  目前的银行,以及其它传统大盘蓝筹股完全处于历史的价值底部区域,具有最安全的投资边际,未来必将有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