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受惠数码潮 神州数码目标14.5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30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数码产品在内地需求巨大,如iPhone 4 在内地正式发售后,立即掀起热潮。所以今日介紹一只资讯科技股——神州数码,香港交易编号是00861。

    神州数码主要分销IT及系统产品、提供供应链服务及IT服务业务。随着3G技术发展步伐加快,智能型终端设备需求大增,而集团从去年起,拓展有关产品,如iPhone、iPad、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电子书等多种经营权。

    受惠于整体营运费用下降,神州数码首季纯利按年升11%,营业额升22%。集团下半年将加大3G移动网络开支,并计划开拓电子商务。最近,神州数码在成都银行“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招标中,以明显优势中标。另一方面,公司计划在内地力推“数字城市”,依附市民卡,开拓小额支付形式。这些皆有助神州数码支持未来3-5年内业务的快速创新与拓展。

    走势上,股价贴近保力加通道顶线,向上的趋势明显。因此,可于现水平吸纳,上望14.5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