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魅族M8涉嫌外观侵权被迫停产 面临退市尴尬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被网友称为“中国最成功手机产品”的魅族M8正面临退市的尴尬处境。昨天,记者从魅族官方论坛了解到,魅族老总J.Wong在论坛中发帖称,M8手机因外观专利问题将被迫停产。

  J.Wong在帖子中表示,因为M8的外观与苹果iPhone相似,之前与苹果的谈判也未能达成一致,因此魅族公司所在地的知识产权局要求魅族停止生产M8手机,这款自诞生以来就引发无数争议的手机将于本月底停产。不过,J.Wong表示,因市场上尚有大量库存,所以目前无法接受停止销售M8的要求。据J.Wong介绍,M8是魅族目前唯一一款手机产品,而魅族的手机新品M9最早要到12月底才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