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麦当劳开心乐园餐疑含防腐剂 竟6个月不腐烂[组图]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6日 13: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图为摄影师萨利正为开心乐园餐拍照,这份食品就在这个小桌子上放了6个月之久。(AFP/国际在线)

  据法新社消息,为了考察麦当劳食品是否含有防腐剂等对人体有害的添加剂,美国艺术家、摄影师萨利·戴维斯半年开始了一项“开心乐园餐工程”。她买了一份“开心乐园餐”,将食品放置在家中的一个小咖啡桌上,不加任何保护措施。萨利每日给这份开心乐园餐拍照,希望通过真实的照片记录食品缓慢腐烂、变质的时间和过程。

  令萨利没想到的是,整整6个月过去了,这份开心乐园餐竟丝毫没有腐烂,甚至连一星半点儿的霉斑都没有长。萨利日前将她的惊人发现向媒体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