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二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发证券(000776)

  在机构调整持仓结构的影响下,权重股面临较大的调整风险。尽管风格转换、抓大放小已深入人心,但权重股调整中小盘个股反弹的概率正在增大,投资者切莫在市场刺激下两面挨耳光,做反了方向。

  国金证券(600109)

  在获利盘和解套盘的打压下,指数迅速回落,成交量维持高位。板块分化严重,市场热点转化为以个股为主,板块间齐涨共跌的格局被打破,后市的走势出现严重分化。后市,大盘依然维持围绕5日均线反复震荡。

  北京首证

  大市值蓝筹股的连续上涨推动股指不断创出反弹新高,直接导致目前相关品种普遍累计了一定的涨幅,因此不建议投资者再去追高蓝筹品种,而可以适当挖掘已调整较为充分的新兴产业股的机会。

  联讯证券

  大盘蓝筹板块面临短期调整、中小盘个股还是结构性风险释放过程。中短期投资者还需谨防机构投资者和产业资本利用“十二五规划”套现,短线投资者不可随意入场,静观大盘调整后的走势。

  齐鲁证券

  美元反弹会对目前涨势过大的大宗商品带来压力,也会对股市造成冲击,投资者需要对此做好准备。不过,目前主要发达经济体普遍呈现经济扩张阶段性见顶的迹象,宽松的流动性仍是市场中长期的常态,这为大宗商品和股市带来中长期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