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本田21日起召回105台讴歌RL汽车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16: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质检总局10月21日公告称,由于制动总泵缺陷,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自10月2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07年款讴歌(Acura)RL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车辆105台。

  公告称,上述召回车辆生产日期为2005年4月27日-2007年2月7日。

  此次缺陷是车辆在车辆制动液进行更换后,制动总泵的活塞连杆密封环可能变软,并发生部分密封面扭曲变形,导致制动液渗漏,制动系统警告灯点亮,如果制动液泄漏持续,制动系统管路进空气,可能导致制动力下降,存在安全隐患。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所有对象车辆免费更换橡胶硬度提高的制动总泵活塞连杆密封环零部件;对于密封环处出现渗漏的车辆,将更换真空制动助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