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光裕方面称11月1日并非双方协商的最后期限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 09: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黄光裕方面发言人表示,“11月1日,并非如很多媒体所说的那样是双方协商的最后期限,最终的日期也有可能会延后,但也并不是无限期的推延,而是应该有一个合理的时间期限,在这个合理的时间内,双方应该就国美长期稳定发展的重大问题达成一揽子方案,而且该方案是能够反映全体股东诉求的,并且最终还要形成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件。”

  目前,大股东正在与相关各方积极斡旋和协商,希望在合理的时间内,彻底解决国美目前面临的问题。该人士强调,大股东继续保留采取适当行动的权利,来确保国美稳定健康地向前发展,不排除大股东再次召开股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