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试水新能源 st能山(00072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华能莱州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风电扩建工程,工程总投资约5.21亿元。*ST能山为央企子公司,主要业务由电力生产、电缆和煤炭三部分组成,是山东的主要煤电一体化经营的上市公司。山东华能莱州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其中st能山出资 72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80%。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扩建33台1500kW风力发电机组,装机规模49.5MW。未来几年山东省发展风电将获得有关政策的大力扶植,且风电上网价格为每度0.5元左右,远远高于0.26元至0.28元火电上网价格,这无疑将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