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消费者投诉麦当劳汉堡吃出塑料异物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1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没想到我‘中招’了,在麦当劳的汉堡里竟然吃出了塑料。”湖南长沙市民汤先生自嘲地对记者说。10月14日,他在长沙麦当劳星沙得来速餐厅就餐时,发现汉堡里有一块塑料异物。与商家几次协商未果后,10月18日,汤先生拨打了《法制周报》新闻热线0731-84802117寻求帮助。

  吃汉堡吃出塑料异物

  汤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他在长沙市星沙的中国石化(600028)加油站加油,顺便到麦当劳长沙星沙得来速餐厅吃早餐。汤先生花了19.5元,点了一大杯鲜煮咖啡和一份麦香猪柳蛋汉堡餐。“我开始以为是烧焦了的蛋白,后来再吃时觉得不对劲,拿出来一看,好大一块塑料异物。”汤先生说,在发现塑料异物前,他已经吃掉了一部分,剩下的塑料异物约为2平方厘米。

  发现塑料异物后,汤先生大倒胃口,当即找到了值班经理。“值班经理一边看,一边使劲撕扯塑料异物,将塑料异物撕成了四五块,企图消灭证据。”

  在这种情况下,汤先生选择了向相关职能部门投诉。长沙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派出了工作人员前来调查。据汤先生介绍,工作人员当时并没有发现异物的来源。

  事发当天,汤先生表示,如果未来两天内他没有因此而导致不舒服,将会前去该餐厅协商赔偿事宜。(法制周报新闻热线:0731-84802117)10月16日,汤先生来到麦当劳星沙得来速餐厅提出自己的要求:1、值班经理要为自己的举动赔礼道歉;2、赔偿汉堡包10倍的金额;3、精神赔偿1000元。汤先生还要求餐厅方立下证明,如果汤先生因食用问题汉堡而出现身体不适,麦当劳要担责。

  但是,他的这些要求均遭到了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