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百十乐:英国数据表现大大超出预期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1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和讯特约

  澳洲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三季度CPI季率上升0.7%,前值上升0.6%,预期上升0.9%;第三季度CPI年率上升2.8%,前值上升3.1%,预期上升2.9%,因公布的澳大利亚第三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升幅不及预期,消弱了市场对澳洲联储(RBA)11月升息的预期,导致亚市早盘澳元/美元急剧下滑至0.9750附近。

  希腊央行周二在其中期货币报告中称,预计希腊2010年国内生产总值萎缩4%,失业率将超过12%,与此同时德国行长韦伯表示,德国经济尚不能完全实现自我持续型复苏,德国国内经济需要来自银行的投资。欧元/美元亚市早盘时段,汇价大幅走低,跌至1.3820附近。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二公布了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初值季率增长0.8%,预期增长0.4%。数据较预期翻了一番。初值年率增长2.8%,预期增长2.4%,年率增幅为2007年3极度以来最快。成为七国集团(G7)中首个公布第三季度GDP数据的国家。数据表现大大超出预期,并令英镑/美元大幅走高,欧市早盘创出1.5894的近一个月的新低。

  目前亚太市场上,日经指数温和上涨,风险情绪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