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两市震荡小幅下跌 月线创14个月最大涨幅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15: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9日,两市接近平开后全天大部分时间在绿盘运行,但跌幅较浅。早盘两市逐波下行,两市均跌逾1.0%,午后两市缓慢回升,一度冲上红盘,但均冲高回落,尾盘两市小幅低位反弹,跌幅收窄。沪市跌破10日线,深市则收于10日线上方。

  截至收盘,沪指报2978.84点,跌13.74点,跌幅0.46%,成交1977亿元,深证成指报13367.24点,跌77.79点,跌幅0.58%,成交1579亿元。

  两市10月行情结束,沪综指全月大涨12.17%,成交37419亿元,深成指全月大涨16.56%,成交26456亿元,均创自2009年7月以来最大月涨幅。

  金百灵投资表示,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横盘震荡的特征,3000点似乎成为多头暂时无法逾越的鸿沟,但问题是,大盘的做多动能并未明显萎缩,这主要体现在两点,一是个股行情依然精彩纷呈,二是赚钱效应依然突出,强势股的强者恒强特征极大地刺激了多头的做多激情,此类个股的崛起引发了新增资金介入A股市场的底气与激情。而且,从盘面来看,此类个股主要集中在两大主线中,一是中国特色资源优势的品种,二是小盘成长股以及基本面亮点多多的中小市值品种,如此的走势就意味着大盘短线的确有着企稳的预期,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