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印度订单利前景 上海电气看6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市近日调整,由高位回落已近千点。踏入第三季业绩期,投资者不妨多做功课,吸纳一些业绩佳的股份,今天介绍的是刚公布亮丽业绩的上海电气,香港交易编号是02727。

    上海电气主要从事电力设备的相关服务,是内地核电设备的龙头企业。在内地 “十二五”规划当中,中央着重节能减排,核能发电的实行性比风能、太阳能更高,相信行业前景良好。上海电气刚于周三公布第三季度业绩,首三季同比多赚11%,第三季更同比多赚33%,营运表现佳,故股价近日屡创新高。

    此外,同日上海电气也宣布,与印度某集团订立设备供应与服务合同,以82.9亿美元出售热电设备及备品备件。交易有助提升上海电气在印度发电市场的占有率,可为公司收入带来正面影响。

    走势上,上海电气连续两日逆市急升,再创两年新高,预计后市仍有上升空间,建议于5.1港元水平买入,目标可看6港元,跌穿4.7港元则先行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