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私募:明日五新股最看好华斯股份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1月01日讯

  明日,华斯股份等五新股将上市,哪家公司最具投资价值?证券时报网采访了阳光私募龙赢富泽研究部。

  龙赢富泽表示,九州通主营西药、中药和医疗器械批发、物流配送、零售连锁;华斯股份是我国裘皮行业生产规模最大的裘皮制造销售龙头企业,具备完整的产业链条和明显的规模优势,我国裘皮行业消费增长可期,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将充分受益;恒基达鑫是专业的第三方石化物流服务提供商,和石化行业的景气度的关联性较高;佳隆股份主营鸡粉、鸡精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行业集中度不高;荣盛石化是涤纶长丝生产企业,产品的主要消费群体是下游纺织企业,行业需求增长空间有限。

  龙赢富泽表示,结合行业发展前景和公司基本面来看,相对看好华斯股份。(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