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工行AH配股将于11月5日上会 募资总额450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2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监会11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5日审核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的配股申请。

  工行7月28日公布配股方案,计划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0.6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A、H股,其中,A股不超过150.58亿股,H股不超过49.83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0亿元,全部用于补充资本金。该方案已获得中国银监会的批准。

  工行董事长姜建清此前在该行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将于年内完成配股计划。而工行大股东财政部和汇金也已相继承诺,将按其持有工行股份比例,以现金全额参与认购。

  工商银行今天A股报收4.44元,涨1.83%?;H股报收6.32港元,上调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