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王亚伟概念股全面喷发 5天11股先后涨停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赚钱”从上周三起连续揭秘王亚伟3季度调仓动向。在上周四的系列之二中,特别提示:“对于目前仍处在中低价区间的品种更应引起高度关注。葛洲坝、华昌化工、万通地产、广钢股份、京投银泰等都经历了一个长期的低位平台,成交量稍有放大,股价已会有较大幅度上扬,而大连热电、*ST山焦、巢东股份、江淮动力、方圆支承等都处在一个平缓的上升通道中。”5个交易日以来,其持仓个股轮番上涨,成为近期最为耀眼的板块。

  昨日两市收跌个股达1148家。但葛洲坝、东安黑豹、中航精机、ST昌河、嘉宝集团、江苏舜天涨停;景谷林业、巢东股份一度涨停,收盘仍涨8%。看上去风马牛不相及?其实都有一个同样的名字:“王亚伟概念股”。而5个交易日中,共有11只个股先后涨停过。

  不得不信的王亚伟概念

  数据永远是最具说服力的论据。让我们回顾过去几个交易日王亚伟概念股的市场表现。

  10月27日(上周三),新快报“赚钱”发表《重组王点石屡成金“一哥”蓄势再争冠》,当中重点提及*ST山焦、葛洲坝和万通地产。见报后3日内,*ST山焦连续大涨,区间涨幅12.61%;葛洲坝则在昨后二次放量,强势涨停;万通地产见报当日至今也累计上涨近10%。

  10月28日(上周四),新快报“赚钱”推出系列报道第二期《“一哥”不惧亏损股独辟蹊径博重组》,重点分析美罗药业、大连热电,见报日至今分别累计上涨14.91%、7.24%。

  10月29日(上周五),新快报“赚钱”推出系列第三期《加仓银行地产重组再添旅游》,文中明确提示“王亚伟持仓个股中,中低价个股表现尤为突出”,重点分析的钱江水利昨日大涨5.2%。股价同样在十余元附近的仙琚制药至今也累计有4.54%的涨幅。而加仓的广电网络上周五涨停。

  就连上周日“赚钱周刊”从王亚伟概念股中发掘出的大连股,也在本周一集体冲高(周一大橡塑、大连友谊涨停,大连热电继续上扬;周二大连圣亚大涨8%),此外,周一涨停的尚有中低价的重仓品种广钢股份。

  昨日,王亚伟概念股在市场调整中继续集体喷发,除了我们报道过的葛洲坝、中航精机、东安黑豹、ST昌河冲上涨停,巢东股份、景谷林业盘中也均涨停过,最终收涨超过8%。而嘉宝集团和江苏舜天也是其持仓一直未动的品种。

  5个交易日,如此多个股全面上扬,“王亚伟”三个字的魅力已无需赘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