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今日主力巨资加仓四大板块(名单)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受隔夜美股收高刺激,今日两市小幅高开。之后在煤炭等权重股的带动下,股指急速上攻。但好景不长,由于有色板块的再度走弱,两市冲高回落。随后,军工板块的异军突起,使得两市再度上扬。

  午后,在稀土板块的反弹下,两市继续上行,但上攻动能明显不足,量能也没有明显放大,使得沪指冲击新高的步伐放缓,两市维护高位震荡。尾盘沪指加速上攻,多空势均力敌被打破,多头开始发力。但由于量能的不足,沪指最终未能突破前日3089的高点。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086.71点,涨55.57点,涨幅1.83%,成交量2309.9亿;深成指报13595.76点,涨203.03点,涨幅1.52%,成交量1565.1亿。沪指与前日新高仅差3点,收盘创新高。

  盘面来看,今日重组机会充斥整个盘面,军工更是成为核心。前两日表现较弱的资源股今日再度抬头,尤其是稀土永磁午后成为绝对的先锋,板块指数大涨逾7%,收盘两市有36只非ST个股涨停。

  5日线金叉10日线给市场灌输上行动力,加之弱市美元利好有色金属,市场在昨日恐慌后再度回归冷静。且小阳线反弹超越昨日高点,市场人气较昨日也有所回暖。但是个股在经历这一轮较大涨幅后面对上方缺口处的压力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在没有外力刺激下指数在此徘徊选择方向仍是现阶段主要基调,个股机会较多。

  截止15:01:00,沪市累计净流入296.0983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52.6085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348.7068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今日,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制造业,信息技术业,采掘业,综合类,4个板块,分别净流入达1490131.88万元、359815.69万元、235113.60万元和161884.72万元;代表个股为新中基、浪潮软件、杰瑞股份、中恒集团。

  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房地产业,传播与文化产业,电力、煤气及水的生产,建筑业,分别净流出达-562.58万元、-12145.66万元、-25350.39万元和-29593.04万元;代表个股为津滨发展、天威视讯、通宝能源、科达股份。